:::

逛燈會遊臺南 營造清新好環境

2024年臺灣燈會2/3於臺南盛大登場,鼓勵市民朋友們年假期間有空帶著家人與親朋好友到燈會現場走走逛逛,配合今年生肖龍年以「龍耀臺南」為題,將傳統燈藝結合科技、藝術,展現這場迎接臺南400年的第一個國際級觀光盛會,而為了提供一個舒適清新的賞燈環境,本局同仁也前往燈會場域包括美食市集區宣導,提醒市民朋友們為維護不吸菸民眾拒吸二手菸的權力,請不要在展區抽菸,讓我們共同營造一個無菸清新的環境,也讓全國前來觀賞燈會的民眾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提醒您,吸菸對身體百害無一利,傷身傷荷包,戒菸才是王道,可撥打戒菸專線0800-636-363或至戒菸門診,由專業人協助戒菸。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 孫珮禎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60

衛生局人員於美食市集區進行宣導
衛生局人員於美食市集區進行宣導
共同營造清新好環境
共同營造清新好環境
點閱數2399 最後修改日期 2024/2/9 下午 11:47:15

延伸閱讀

:::
點選收合